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美容养生师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24-01-15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【工作内容】
1、保持工作区域清洁干净整齐;
2、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管理工作,确保工作中的安全、及时、准确、无误。
【工作要求】
1、吃苦耐劳,执行力强且做事细心,工作主动认真;
2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,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,高度的工作责任感;
3、责任心强、诚信、细致、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 福建国鹏投资有限公司,用心完成行业的规范和服务的传承,用理性安全的理念指引投资。国鹏投资位列新华产权交易所018号会员且是批正式挂牌营业的企业。国鹏投资注册资本一千万 ,是以新华产权交易所原油指数投资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企业,与新华产权交易所一起为投资者提供投资入门、行情分析、市场咨询、操盘研究、策略交易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。国鹏投资致力于与新华产权交易所一起应用平台优势,打造中国特色的平台经济链,构筑平台经济生态圈,服务实体,牢记使命,为国家全面实现产业结构调整、产业升级、国家经济转型;为在世界能源和金融领域争夺话语权、定价权,推动 国际化实施的“核、高、基”战略型项目贡献力量。国鹏投资秉承“专业、专注、专一”的经营理念,业务范围以新华为基点,实现短期内业务辐射全国,用热心、耐心、诚心、创新的理念服务到每一位投资人。立足长远的格局规划,实现对中国市场和广大投资者的承诺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黄夏电子商务经营部

  • 公司全称: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黄夏电子商务经营部
  • 企业法人:黄夏玉
  • 注册资本:
  • 信用代码:92350902MACN8UPA6B
  • 成立时间:2023-06-2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万安东路8号翠屏路商业步行街2幢1515室
  • 经营范围:一般项目:互联网销售(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);日用品销售;日用杂品销售;化妆品零售;个人卫生用品销售;汽车零配件零售;汽车装饰用品销售;汽车装饰用品制造;母婴用品销售;日用家电零售;钟表销售;眼镜销售(不含隐形眼镜);家用电器销售;竹制品销售;化工产品销售(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);户外用品销售;文具用品零售;金银制品销售;办公用品销售;五金产品零售;五金产品研发;金属制品销售;建筑材料销售;建筑装饰材料销售;电子产品销售;箱包销售;珠宝首饰零售;食品销售(仅销售预包装食品);服装服饰零售;皮革销售;针纺织品销售;家居用品销售;宠物食品及用品零售;宠物食品及用品批发;饲料添加剂销售;畜牧渔业饲料销售;农副产品销售;厨具卫具及日用杂品零售;玩具、动漫及游艺用品销售;国内贸易代理;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;网络技术服务;信息技术咨询服务;软件开发;技术服务、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交流、技术转让、技术推广;成人情趣用品销售(不含药品、医疗器械)。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金融/银行
  • 企业规模:100-4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9年272天
    加入58